Current Location: Home > News > Industry News > 前瞻 | 8.15-8.16费勉仪器亮相第十三届分子束外延会议

前瞻 | 8.15-8.16费勉仪器亮相第十三届分子束外延会议

Source:费勉仪器

2019年8月15日-16日,费勉仪器携MBE核心产品亮相烟台市第十三届全国分子束外延会议。本次大会,将展示分子束外延(MBE)及其相关领域的新进展、新动态、新成果,交流和探讨未来MBE技术发展方向,共画美好蓝图。






8月15日下午,费勉仪器首席技术官谢斌平博士将发表《高纯度智能薄膜制备MBE技术仪器研发》的学术演讲,分享MBE技术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壁垒来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费勉仪器作为中国分子束外延领域的探索者,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和成熟的产品线,本次学术演讲将不留余力,用创新务实,向国内外同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